偶一看

我在北极圈给我CP造极光

【底特律:变人】【全员/马库斯】马库斯候群症(又名人人都爱马库斯) 上

马库斯就是宝藏!!加入耶利哥一起吸领袖!!!

灵魂画手英俊:

分级:全年龄


配对:全员→马库斯


注释:日常向,一如既往的ooc,但是角色属于底特律,ooc属于我,希望大家一起快乐的吸小马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库斯开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头。


当他走在耶哥利的新据点里时,一开始只是有一些小声的窃窃私语,后来仿生人们开始在他走过时和他握手,而现在,据点里的气氛变得更加诡异,马库斯发现每个仿生人都开始试图拥抱他,或是竭尽全力的贴着他。


“这感觉不对劲。”马库斯惶恐地躲开了两个尖叫着“马库斯!”扑上来的警备仿生人,并用最快的速度冲进了会议室并牢牢地锁上了门。


“他们尊敬你,马库斯,这是他们表达喜爱的方式。”塞门专心地摆弄手上的平板,头也不抬地说。


马库斯在桌边挑了把椅子坐下,第一次体会到了人类所说的疲惫的感觉,据点里的仿生人现在只要看到他就会尖叫着贴上来,让他简直寸步难行,马库斯不得不在基地里像做潜入任务一样偷偷摸摸的移动,他毫不怀疑在这样下去自己的机体有一天会因为压力过高而自爆。


“你现在是所有仿生人的领袖和国王,而大多数仿生人还没有习惯没有命令的生活,所以他们会下意识的依赖你。”乔许解释,状似无意地在马库斯旁边坐下了。


“我不是什么领袖,我只是在所有人没有方向的时候暂时站了出来。”马库斯辩解,“我不想去统治,每个仿生人应该都是平等的,我并没什么特别之处。”


“是是是,平凡无奇马库斯。”诺丝靠在桌边翻了个白眼,她现在似乎是所有仿生人里最不待见马库斯的了,在马库斯和她决定结束情人关系做回朋友后,他们之间的关系反而变得更加轻松了,“醒醒吧,你现在就是狼群里的头狼,鸡群里的鸡妈妈,所有仿生人的梦中情人。 ”


马库斯在椅子里尴尬地挪动了一下屁股,乔许贴他有些紧,让他感觉有一些不舒服。


“我觉得这样不对,我觉得他们的热情有些过头了... ...”马库斯虚弱地说,“我没有办法做事情... ...我不习惯这样,也许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真正领袖,一个能正确的让他们抒发热情的对象。”他满怀希望地抬起头:“诺丝怎么样?我觉得诺丝很适合鼓舞大家!”


诺丝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:“拜托,马库斯,你觉得对比一个穿衣有品翘臀长腿的独一无二原型机,有谁会在意一个普普通通的性爱仿生人啊。”


“我不认为我的机型会对大家的尊敬有影响。”马库斯困惑的说,“大家需要一个性能更加强大的领袖,而不是我这种老古董,我觉得或许可以让康纳负责多一些的事务,他会是个不错的领袖。”


“康纳是个白痴!”诺丝做了个粗鲁的手势(马库斯发誓这绝对并且永远不会被收录进仿生人的系统动作),她暴躁的样子看起来危险的不像个性爱仿生人,“听着,公主,我不管你怎么想,现在你就是耶哥利的首领,是全世界仿生人的领袖,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,我们会告诉基地的仿生人停止他们的性骚扰举动,相对的,你也给我停止这种乱树首领的想法,老老实实地做耶利哥的首领,再让我听到一次你这种不负责任的想法,我发誓会亲手把你的脉搏控制器拔出来。”


塞门倒抽了一口凉气,悄悄地把自己的椅子挪的更远了一些,乔许倒是发出了勇敢的抗议:“嘿,你这样说太不公平了,马库斯应该有权利做出他自己的选择!”


“是我欠考虑了,”马库斯看起却是真心实意的惭愧了,“我不应该辜负大家的心意,继续带领大家是我现在的责任,我会一直做好一个领袖该做的事,直到大家决定出下一个领袖。”仿生人领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平时少有的微笑,“谢谢你们,幸好还有你们,如果你们能让其他人停止现在的行为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
诺丝的脸色看起来缓和了许多,塞门从远处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,乔许笑着在他身边说:“不用客气,头儿。”


马库斯向他的朋友们点头致意,下定决心准备起身去面对外面的一切,突然他觉得那哪里好像有些不对。


“嘿兄弟,你是在抱我吗?”他扭头看向紧紧地贴在他身上的乔许。


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在模拟人类的情感表达。”乔许说着,把胳膊收的更紧了。


诺丝的表情在某一瞬看起来仿佛要炸毁基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库斯发现在与他的朋友谈话之后,事情似乎好转了许多,大家不再狂热地黏在他身上,取而代之的是友好亲切的问候。他终于可以重新自由的在基地里走动,不会再有无数只胳膊挂在他的腰上和屁股上。


马库斯心情愉快地推开基地储物室的门,发现两个仿生人背对着他蹲在角落。


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他好奇地问。


两个仿生人被吓了一跳,当他们转过头后发现是谁后,马库斯几乎要被他们紧张的头顶灯闪瞎了眼。


“什什什么都没有!马库斯首领!”其中一个仿生人飞快地将什么东西藏到身后,向他露出一个僵硬地微笑,“我们马上就会离开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沿着墙边慢慢地移动。


“嘿你不能这样!”另一个仿生人一把拉住了快要溜走的同伴,他看起来非常着急,“我给了你整整一包的蓝血!你必须把东西给我!”


“我们可没谈好价格!你觉得这只值一包蓝血吗?至少3包!”


“3包?你在开什么玩笑!我哪里拿得出这么多!”


两个仿生人在马库斯面前扭打了起来,他们扯着彼此的胳膊,推着对方的脸,撞在旁边的货架上。


马库斯惊呆了,“嘿嘿嘿!冷静!兄弟们!”他试图分开两个仿生人,“我们不应该起内讧!”


但是两个红灯闪烁的仿生人现在完全听不进去,他们激烈地争夺着一个黑色的东西,于是马库斯决定从事情的源头下手。


“停下!”他趁两个仿生人互相扯住头发时一把抢下了那个黑色的东西——


“... ...呃,这是,一条牛仔裤?”马库斯不确定的问。他手上已经被揉成一团黑色布料,确实是一条还沾了灰和土的牛仔裤,这条牛仔裤看起来还十分的眼熟。


两个仿生人像被按了静止键一样停下了,“这不只是一条牛仔裤,这是您穿过的牛仔裤!”两个仿生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

马库斯看起来快晕倒了。


“这是您刚来耶哥利后穿过的一条裤子,我有幸得到了它。”第一个仿生人声音激动地说,“您要知道,您用过的的东西是非常宝贵的。”


“我还收藏了一本您翻阅过的杂志!”第二个仿生人尖叫道,“我的朋友托马斯还有一件您穿过的风衣!”


“你们知道这只是一条纺织仿生人统一做出来的裤子吧... ...”马库斯虚弱地说。


“是的!但是因为您,它将是我们最珍贵的财物!”两个仿生人的眼里闪烁着热切的光芒。


马库斯机械的将裤子还给了仿生人们并受到了他们热情过分的感谢。


“您的手环还要吗?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吗?”第一个仿生人抓着裤子的一条腿,渴望地看着马库斯左手带着的手环。


马库斯开始觉得事情可能根本没有好转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5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